mmm扒

紫色软件超级呆毛6,202313418答案室友

[顾燕]假象5(完)

oocoocooc

法盲法盲法盲

只想搞病弱qwq

我终于支棱起来,写完了结尾呜呜,可看可不看了

已经忘得差不多了,应该非常的ooc

——————

[顾燕]假象1 

[顾燕]假象2

[顾燕]假象3 

[顾燕]假象4 

——————

顾晏就住了半天,便打算出院了,燕绥之也没说什么,办了手续就走了。


两个人默契地没有提案子的事。


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对抗权贵世俗,及时止损也不是一件坏事。


燕绥之看着副驾驶闭目休息的顾晏,心情有些微妙,想起当年看到顾晏的智能机里塞了很多爆炸案的资料,说不触动是假的。


顾晏看着还是很难受,输液强行把症状压下去了,但身体的疲惫并没有缓解,那股难受的劲儿依然在。


皱着眉,手也不自觉地压在上腹部,张着嘴呼吸,听起来声音很大,额头的温度没有之前高,干咳的症状并没有消失,硬生生把顾晏咳醒了。


“要不再回医院去。”


“不了,回家吧。”


燕绥之喂了一点水给顾晏,润一润嗓子,可能是退烧的关系,胃里搅动得厉害,比刚才更加剧烈。


顾晏没有发出声音,但手死死压着,燕绥之赶紧换了自己的手上去,一抽一抽的,随着咳嗽会变得剧烈。


“坚持一下,快到家了。”


燕绥之急忙从袋子里翻出药给顾晏喂下,等着药效发作,一边在胃部打圈按揉,希望用这种方式缓解疼痛。


干咳到后面,顾晏开始干呕,一开始没吐出什么东西,只是因为嗓子难受,但到后面次数多了,胃部受到刺激也开始翻滚。


飞梭已经算是非常平稳了,但仍然感觉顾晏整个人晕乎乎的,坐不住。


但他还是坚持着,没有泄露丝毫的软弱,闭着眼睛忍受一波一波呕吐的欲望和浑身的不适。


等到了以后,药效终于发作,顾晏的情况算是稳定下来,在飞梭上歇息了一会儿,攒了点体力,便跟着燕绥之回家了。


进门的时候,顾晏的智能机响了一下,顾晏换完鞋点开看,然后表情变得放松。


燕绥之有点好奇,凑过去看,是那个女孩子。


她只发了句谢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