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m扒

紫色软件超级呆毛6,202313418答案室友

[顾燕]假象1

oocoocooc

法盲法盲法盲

只想搞病弱qwq

——————

[顾燕]假象2

[顾燕]假象3 

[顾燕]假象4 

[顾燕]假象5(完) 

——————

闹钟响了一声又一声,燕绥之才迷迷糊糊醒过来按掉。


整个卧室很暗,他晃了晃脑袋感觉越发得昏沉,被顾晏惯坏了,通常人还没醒,甜丝丝的味道已经充斥了整个口腔,驱散了起床的晕眩。


今天怎么……


燕绥之忍了一会儿感觉好多了,坐起来去看身边的人,轻轻推了两下:“顾晏,顾晏。”


顾晏紧闭着眼睛,对他的动作没什么反应。


燕绥之一下就清醒了,使了点力道想把顾晏弄醒。


“嗯……你醒了?几点了?”


半睁的眼眸完全没有聚焦,不一会儿又重新闭上了,鼻音很重,身子一挺,爆发出几声干咳。


“你先去,我一会儿就起来。”


“病成这样了还怎么起来。”燕绥之碰了碰额头,感觉顾晏有点低烧,伸进被子里摸到顾晏的手也无意识的按上了胃。


拉好被子,燕绥之去楼下找了块糖塞进嘴里,客厅里打开的医药箱里,被翻找出来的胃药止疼退烧被拆开胡乱地洒在一边,他拿着退烧贴重新上了楼。


顾晏扶着额头已经坐起来了,手指在太阳穴处打圈,另一只手则在努力穿着衬衫。


“顾大律师如此爱岗敬业,值得表扬。”嘴上这么说,手上直接扯下顾晏努力的成果,“今天别去了。”


“我没事,就是有点累,昨天那时候就看过医生了。”


顾晏脸色苍白,脸上青紫都没有消下去,燕绥之给他贴上退烧贴以后更显得惨兮兮。


“医生真这么说?”


顾晏迟钝的脑子想了一会儿,才做出让步,“我请半天假吧。”


尽管如此,换上家居服以后顾晏还是摇摇晃晃地起来打算去洗漱。


结果可想而知,刷牙到一半就止不住的干呕,杯子摔落的声音惊动了楼下拿外卖的燕绥之。


顾晏腰背弓了起来,整个人趴在洗手台前,用手接了点水漱口。


燕绥之替他擦了把脸扶回卧室,回想着以前自己胃不舒服的时候顾晏怎么替他揉的。


好像……是很久以前了。


手覆盖在不断跳动的胃上,怎么也捂不热,感觉顾晏渐渐地整个人的重量都靠在他身上。


顾晏的手就盖在燕绥之的手上,忍不住地想往下按,都背挡回去了,空荡荡的胃绞得厉害,头也凑热闹一般的疼。


还会时不时的咳嗽。


咽喉干渴,但喝不进水,只能尽量忍着,不扯到胃部。


燕绥之揉了一会儿感觉胃没有动得那么厉害了,便想着吃两口粥吃点药,没想到半口下去就贡献给了垃圾桶。


脸上没有好的伤口因为拉扯渗出了血渍,汗水流下来带出了一道长长的痕迹。


“我再睡一会儿,你记得吃饭,中午喊我起来,案子很急。”


病了还是工作狂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