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m扒

紫色软件超级呆毛6,202313418答案室友

[顾燕]假象4

oocoocooc

法盲法盲法盲

只想搞病弱qwq

——————

[顾燕]假象1

[顾燕]假象2 

[顾燕]假象3

[顾燕]假象5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

被告知顾晏在办公室,燕绥之冲了上去,和拿着西装出门的顾晏撞了满怀。


顾晏被他撞倒在地上,一时没能起来。


还是燕绥之用劲把他拉起来。


“还头晕?”


“有点。”

顾晏倚靠着墙,紧紧抓着燕绥之的手,缓过一阵眩晕。


把顾晏塞飞梭上的时候燕绥之还在犹豫会不会晕车。


事实证明很多事情都是徒劳。


他们甚至连女孩的面也没见到。


被他的父母拦在门外,吃了个结实的闭门羹。


无人驾驶的飞梭矜矜业业地往事务所赶去,回去的路上顾晏闭着眼睛,靠着燕绥之。


“我做完再回去,你先回家吧。”


燕绥之没出声,捧着顾晏的头在他的太阳穴上打圈。


“这个案子值得你这样吗?它是多么重要,还是它能带给你什么?”
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
症状一下在回去的路上爆发了,一阵一阵的咳,还有脸颊上的嫣红。


顾晏几乎喘不上整口的气,胃里的疼痛让他弯着腰用手去按压,才能得到一点点的缓解。


他整个人已经摇摇欲坠,十分辛苦地压抑自己呕吐的欲望,几乎要摔下椅子。


出来得急并没有带药,燕绥之立刻调头去最近的医院。


直到打上点滴的时候,燕绥之才算松了一口气。


对一个案子投入太多感情是很危险的事,他难以形容顾晏的状态。


那种陷进去的感觉让燕绥之十分担心。


网上的消息很快,撤诉的事已经不胫而走。


说辞更是乱七八糟。


燕绥之依旧盯着那张照片看。


烧伤并没有带走她的美貌,灵动的双眼透过屏幕也能有摄人心魄的感觉。


无端的熟悉感让燕绥之有些不安。


顾晏没多久就醒过来了,本能地按上脆弱的胃,被燕绥之抓住了手。


“醒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怎么样了?”燕绥之一边按铃叫医生,一边把床头摇起来。


“没事了……”


医生检查了一番,说没有大碍注意休息就行了。


顾晏这边已经拔掉针开始换衣服了。

“顾晏!”


“嗯?”


“需不需要我找面镜子来给你照照你的脸有多白?”


顾晏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“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”


嘴很硬,但是虚弱的身体出卖了他,疼痛让他微微颤抖,高烧带走了他的体力,站起身片刻又跌坐在床上,用力压着胃,拉过垃圾桶一通干呕。


燕绥之替他举着垃圾桶,接住干净的胃液,“你真的知道?”


呕吐的欲望淡了,顾晏才开口:“听我说,当事人的照片看着很熟悉是因为,很像阮野,就是当时你被改造基因的样子,而她的烧伤是因为,她刚巧也在那场爆炸案里。”一口气说了那么多,顾晏咳得厉害,嘶哑的声音穿透了燕绥之的耳膜,“我没有什么别的想法,只是想要赢这场官司。”


“但现在当事人撤诉了,我觉得可惜。”


燕绥之的手覆上顾晏的双眼,把他重新按倒在床上。


“别再想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