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m扒

紫色软件超级呆毛6,202313418答案室友

[顾燕]假象3

oocoocooc

法盲法盲法盲

只想搞病弱qwq

——————

[顾燕]假象1

[顾燕]假象2 

[顾燕]假象4

[顾燕]假象5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
燕绥之总觉得顾晏在这个案子上太过拼命,但又找不出什么理由来说服顾晏。


或许是自己想多了。


燕绥之替顾晏拉好被子,打算去翻翻药箱,或者求助一下,退烧药和胃药估摸着昨天顾晏自己已经吃了,但是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,可能需要一些别的措施。


被他按下的顾晏重新进入沉睡,不过手一直压在腹部,微张着嘴,不知道因为什么,总是有种呼吸不畅的感觉。


燕绥之替他换了张退烧贴,热水袋也包了层衣服压在胃部,躁动的胃部一直没有平静下来,在薄薄的肌肉下尽力地跳动,但顾晏一直没有被闹醒。


燕绥之把手捂热,尝试平息胃部的跳动。


智能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,被惊醒的顾晏第一时间爬起来凑到床边,被燕绥之扶住,头埋着垃圾桶止不住地干呕。


丝丝拉拉的胃液混着嚼碎的饼干,直到呕出胆汁顾晏才终于停了下来。


第一时间去摸智能机,紧接着就去套衣服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原告要撤诉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顾晏无暇解释,除了起床的时候人晕了一下,被燕绥之塞了颗糖在嘴里,等他出门的时候,又是一副精英的模样。


燕绥之上网翻了一下,原本这件社会关注度极高的案子,因为不知名的账号发布了少女的照片而引起轩然大波。


姣好的面庞却在左眼下有一块不大不小的胎记,还伴有烧伤烫伤的痕迹。


舆论开始攻击少女。


从面貌到家世,还有曾与被告的合影被扒得一干二净。


看久了燕绥之甚至觉得那段视频里的某个角度,竟然有些神似他年轻的时候。


他想也没想地追去了事务所。

评论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