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m扒

紫色软件超级呆毛6,202313418答案室友

池樱鹿x孟羽6

无限流,攻胃不好  副本要吃指定的食物

————

池樱鹿x孟羽

池樱鹿x孟羽2

池樱鹿x孟羽3

池樱鹿x孟羽4 

池樱鹿x孟羽5

————

游心在前面走,孟羽和游心在徒弟后面跟着。


“你进来很久了吗,好像什么都懂的样子,我听池樱鹿说你是游心新带的徒弟。”


“也没有,我进来没多久,我是上两个本才遇到他的,后来师父就把我收做徒弟了。我叫云蕾,可以叫我小蕾。”


“哦哦,你好我叫孟羽。”


“池警官也是你师父嘛?”


“也算是吧,我也不知道。说起来我遇到他的时候也是上上个本。”


“真巧。”


“是啊。”


“你们俩聊什么呢,快点了。”


两个人没注意和前面游心差了一截,连忙跟上。


他们发现的时候已经不算早了,穿过混乱的人群抵达装食物的地方,能挑的不算太多了,孟羽硬扛着几袋米要往回走,把游心吓到了。


“你这是……生怕别人不知道?”


“啊,也是……”心里记挂着池樱鹿,完全忘了别的东西。


挑挑拣拣孟羽找了个袋子装了一些速食,包装完好的菜肉什么的,招呼没打就飞奔回去。


池樱鹿还像他们走之前一样面朝里面睡着,孟羽把东西扔一边去拍池樱鹿的肩。


“小樱,大佬。”


“别晃,头晕。”


孟羽松了口气,开始收拾他背来的袋子。


池樱鹿也坐起来凑过来看,一只手按着他肩膀,另一只手长手穿过他去伸进袋子里。


“我好久没吃泡面了,就这个吧。”


孟羽眼疾手快地把袋子口抱在胸口,“不行不行不行,我拿了别的,别吃泡面,没营养。”


但还是被池樱鹿拿了根火腿肠,剥了外包装送进嘴里嚼巴两下,“咸。”


“喏,水。”


孟羽把桌上的水递过去。


池樱鹿咕咚咕咚喝了有小半杯,才长出口气,“行了,饱了。”继续窝在床上没动弹了。


孟羽也随便摸了一根火腿肠,和池樱鹿一样就着水填饱肚子。


“我们现在要做什么啊……”


“要睡觉。”


“那通关怎么办?”


“不知道,反正我困了,要睡觉。”


“哦好吧……”


孟羽走过去把池樱鹿翻过来看他肩膀上的伤口,池樱鹿倒也没挣扎,随意地让孟羽扒开他的领口,又把手摸在他的胸口。


池樱鹿的烧还是没退,伤口没什么大变化,孟羽想帮他重新换绷带,发现池樱鹿头一点一点,眼睛也睁不开了,就打消了这个念头,从随便哪件衣服上扯了一块浸湿搭在池樱鹿额头。


“我把灯关了哦。”


池樱鹿从鼻子里哼出声表示同意。


孟羽觉得大佬应该是很累了,没作就这么睡着了。


游心和云蕾也蹑手蹑脚地回来了,看池樱鹿睡了,也各自回到自己的床上。


孟羽还是很担心,没有爬上去,在床边守着池樱鹿。


湿布在额头降温终归是杯水车薪,水资源也很稀缺,孟羽直接举着矿泉水瓶放在池樱鹿额头。


通关到现在也没什么思路,尸体摆在那儿,整个时间停滞在这一天,但食物是实打实的在减少。


实在是很担心池樱鹿,孟羽不知道等级压制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,但是被戳出来的五个血淋淋的伤口放在谁身上都不好受。


女鬼和死去的男人有什么关系吗?情杀?仇杀?

想不出来。


如果女鬼杀了那个男人那她都是鬼了为什么还要用刀?


直接用手掐死不就行了。


孟羽举着手有点酸了,放下休息一下。


回想起白天的时候池樱鹿肠胃的事,孟羽把手伸进被子里摸上了他的肚子。


果然没想错,腹部还可以,还是热烘烘的,上腹胃这里却是又凉又硬。


池樱鹿睡着了,孟羽怕把他吵醒,只能把手盖在上面企图捂热它。


然而没什么大用,捂到孟羽眼皮子开始打架了,那儿该怎么样还怎么样,甚至感觉慢慢地开始抽动了。


尽管这样,池樱鹿还是安静地在睡,没有被吵醒。


孟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,睡醒的时候人被搬到了池樱鹿的床上。


池樱鹿则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玩手机。


“醒了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池樱鹿的脸色依旧发白,甚至眼睛布满血丝,弓着腰按着胃,孟羽的注意力不可避免地集中在他上下滚动的喉结处。


“还有吃的吗,我饿了。”


孟羽觉得池樱鹿饿得有点虚弱了,一开始还能听到腹中传来的响声,后面他的脸色越来越差,手按得很深,呼吸也开始急促了,整个人也好像软绵绵的。


孟羽立马把游心叫起来。


游心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挺懵的,被喊了半天才回魂,直接开口一句国粹,“这个破本就是在针对你,都他妈别教人了赶紧通关吧。”


“不行。”


“不行个什么,你那个破被动技能要消耗能量,这里也没有足够的食物给你补充,你是要干嘛,耗死在这里?”


“我相信孟羽可以,你别操心这个了。”


突然被点名的孟羽懵懵地点了点头。


把游大佬气得床板砸得砰砰响。


“愣着干嘛,换床单,你可是睡过的,我不要躺。”


游心“啧”了一声,凑到孟羽身边,“他没跟你说吧,他那个鸡肋的被动,吸收身体能量修复,经常把他饿吐,那家伙死要面子你多关照一下。”


“啊?修复?那他那胃?”


“哦,他天生的‘玻璃胃’,有时候难受起来又不肯吃东西,又被技能榨干身体,整个乱搞。”


孟羽点了点头,“你放心,我一定看好他!”


他往一直怕池樱鹿抢而拴在腰带上的袋子里翻了翻,拿出一小包饼干给池樱鹿,“这个要吃吗?”


还以为池樱鹿会矫情一下,没想到他手一下抽走了饼干,撕开包装就往嘴里倒。


饼干屑也没放过。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