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m扒

紫色软件超级呆毛6,202313418答案室友

池樱鹿x孟羽3

无限流,攻胃不好  副本要吃指定的食物

————

池樱鹿x孟羽

池樱鹿x孟羽2

池樱鹿x孟羽4

池樱鹿x孟羽5

池樱鹿x孟羽6

————

池樱鹿一脸嫌弃地看孟羽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,一只手摸索着解下腰包扔给孟羽,希望他可以收起那副蠢样。


孟羽呆呆地接过,小心翼翼地拉开拉链。


“卧槽你区别对待!”


不出声倒是忘了还有这号人。


“你很烦,离我远点,不要蹭过来。”


“我离你这么远我怎么蹭过来啊,而且为什么你把包直接给小羽毛啊,为什么啊!”


“你口水喷过来了。”


眼看着游心要站起来进一步去“污染”池樱鹿了,跟着游心那个一直没出声的,被池樱鹿称作“新徒弟”的人开了口,还拉住就游心的袖子:“师父,我们的食物也没了,怎么办啊?”


人小小只,声音也软软糯糯的。


孟羽听得不由得揪起心。


更别说游心了,马上坐下来回握住徒弟的手,“别担心,有师父在。”


说完还拍了拍小胸脯。


“你愣着干嘛呢。”


“啊啊?哦!”忘了大佬投喂菜鸟装备了。


孟羽翻了翻包,各种包装水、汽水、巧克力、啤酒、能量棒、一堆不知道什么的东西、打火机、烟,最里面还有块小蛋糕。


为什么这个包里装的东西和他想的不一样啊!


小蛋糕是什么鬼???


粉粉嫩嫩的,还很有食欲?


池樱鹿看着孟羽手里握着那块蛋糕,还以为他想吃,手伸进包里摸了一阵。


“诺,叉子。”


并用叉子戳了戳孟羽的手。


“啊?”


“不吃吗?”


“啊?”


孟羽持续性掉线,让池樱鹿也开始有点懵。


“不吃这个,那这个呢?”


又摸出来一块浅绿色的。


池樱鹿摸了两三块出来,孟羽还在掉线,张着嘴不说话,所以他决定等孟羽自己重联。


肚子这儿开始发疼,再说话就装不下去了。


旁边那个游心还叽叽喳喳说个不停。


很烦。


摸了瓶水出来,就被重新上线的孟羽抢走了。


“别喝凉的,那个……我给你揉揉。”


孟羽把水放了回去,拉上拉链,手搓了搓,捂上池樱鹿发凉的腹部。


池樱鹿把衣服拉到胸口,孟羽手直接按了上去,一只手捂着小腹这块儿,一只手在胃上面轻轻打圈。


池樱鹿完全放松了腹部,孟羽很轻易地就能摸到乱跳的肠胃,靠躺着的姿势也能按得很深。


有腹肌原来是这个感觉啊,腰也好细啊!!!不过大佬肠胃好差啊……怎么还带这么多零食啊……


孟羽默默在心里给池樱鹿打上一个作死的标签。


没揉一会儿就听到池樱鹿压抑着,但还是忍不住往外嗳气,皱着眉看不出来难不难受。


身下垫的桌布哗啦哗啦响,孟羽看了眼被池樱鹿藏在身后紧紧攥住的拳头。


两个人,沉默着,好尴尬啊。


不知道大佬会不会放屁啊……


公主应该不会的……吧,哈哈。


孟羽也没啥经验,摸着硬硬的地方都使上劲儿去揉开,池樱鹿一声也没吭,搞得孟羽也不知道对不对了,反正摸着胃这里消下去一点了。


那就是有用的!


“真的不吃吗?不是很喜欢的吗?”大概池樱鹿缓过来一点,嘴巴开始闲不住了。


“那个……你怎么知道我喜欢,吃蛋糕啊。”


“不知道啊,我就是顺便带的,看你一直看着,我以为你想吃。”


“哦,我,还行。”


啧,孟羽在心里给了自己一巴掌,大佬怎么可能会知道自己喜欢吃什么啊。


他只是带我,又不是带儿子。


“知道为什么不下车吗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“坐我们前面的那两个人,也是去东站。”


孟羽又露出来那副蠢样,看得池樱鹿有点烦躁。


“好了,你先自己玩会儿吧。”


池樱鹿脸一变,把孟羽的手挪开,衣服拉上腰带扣好,继续他的闭目养神大业。


孟羽又在心里给大佬打上了一个喜怒无常的标签,并努力从座椅缝里观察前面两个人。


大佬究竟是怎么发现的,明明刚才病病歪歪的。


孟羽看了很久,听了很久,才从只言片语里听到了“东站”两个字。


池樱鹿看到孟羽忽然往后一靠,睁开眼挑了挑眉,“看到了?”


“嗯,他们说了东站了。”


“不错。”


这两个字重重地敲在孟羽的心上,敲散了他原本有点沉郁的心情。


“我会继续努力的!”


鼻子被池樱鹿用曲起的食指刮了一下,“你最棒了。”


孟羽又掉线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