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m扒

紫色软件超级呆毛6,202313418答案室友

31

方之凉看着迟穆清把被子卷在身上,叹口气把灯关了,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像青春期叛逆青少年的无奈老父亲。


苏医生又鬼鬼祟祟推门进来了,压低声音问:“睡了?”


“不知道,让他先躺会儿吧,我做点吃的给他?”


“嗯,也行,我先走了啊,有情况联系我就行,箱子我搁那个下面了。”


“好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
送走苏医生,方之凉在家里摸了一圈,还是打算趁着迟穆清没醒再去买点他能吃的。


可能是鞋柜的声音吵到他了,迟穆清从床上起来了,“噔噔噔”走到方之前面前:“你去哪儿?”


“买点东西,想吃什么?我给你带回来。”


“我也去。”


方之凉本来想说在家待着,这是他家,他又不能不回家,转念一想,把迟穆清一个人放家里还不知道会怎么样了,还是绑裤腰带上的好。


“行,我给你拿件衣服,你先把桌上给你冲的喝一点,好嘛?”


一眼不看都不行,等方之凉挑了件感觉能勉强塞下迟穆清的厚大衣出来的时候,就看到桌上翻倒的杯子,剩下的粘稠的液体滴在地板上,迟穆清趴在桌上,不知道怎么了。


“迟穆清?”


迟穆清双手交叠压住嘴,憋的脸通红,吓了方之凉一跳。


“别,快吐出来,快啊!”


方之凉拉了几下没拉动,就看着迟穆清一直犟着,最后“咕咚”一声,咽下去了。


“你吓死我了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就听见迟穆清挤出来一句:“想吐……”


“叫你吐出来了啊!”


迟穆清的胃好像一直往上拱,自己的手就掐着胃口,方之凉帮他往下顺,忙活半天终于消停了。


“你吓死我了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方之凉有点好奇,迟穆清在这一段时间里,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
这么小心翼翼……


“我们,还出去吗,那个翻了,我没喝完……”


“出去的,你先把外套穿上,我收拾一下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