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m扒

紫色软件超级呆毛6,202313418答案室友

池樱鹿x孟羽2

无限流,攻胃不好  副本要吃指定的食物

————

池樱鹿x孟羽

池樱鹿x孟羽3

池樱鹿x孟羽4

池樱鹿x孟羽5

池樱鹿x孟羽6

————

“到站了,到站了。”孟羽用了点力气,却没把手抽出来,又推了两下池樱鹿,没推动,他就像块大石头一样,堵在中间。


被攥住的手,黏糊糊的,都是池樱鹿的冷汗,而且手下隐隐约约感觉他的肚子开始翻搅,好像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。


“喂,你没事吧!”


“你别乱动。”


“可是……到站了啊……”


池樱鹿听到这句话,才恍恍惚惚地抬起了头,“到哪儿了?”


“广播说到东站了,我们该下车了,松松手,我整理下行李。”


“哦。”池樱鹿应了一声,人还是没动静,甚至变本加厉地带着孟羽的手往里戳。


手下摸到的地方,一阵一阵的,感觉肠子拧在了一起,时不时地跳一下。


“我他妈,再也不喝汽水了。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啊!轻一点轻一点,别这么用力按。”


当然,小樱公主是不会听他这个小菜鸟的,孟羽手被压得快疼麻了,池樱鹿还是不要命地往里戳。


车已经停下来了,两个人就僵持在那里,池樱鹿没动,孟羽也不敢动。


身边的人有的提着行李下车了,有的叽里呱啦的说着孟羽听不懂的方言。


孟羽现在很无助。


也很绝望。


很想把池樱鹿打一顿。


但是不敢……


听大佬的准没错。


啊可是大佬是大佬,他一定有保底的东西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有怎么办?


天人交战,打得不可开交。


孟羽就在大战中,看着列车的门,在他眼前一点一点的关上了。


无了……


孟羽闭上了眼睛,等待生命中的那种,难以承受的,粉身碎骨的痛。


就怪了。


孟羽用仅剩的那只,能动的手,掏了掏耳朵。


他好像听到刚才广播里说,这一站是西站。


为了印证他的猜测,孟羽回头就看见车站上方大大的“西站”。


……


大佬牛逼!


捡回一条命,孟羽这才发现,他们的座位前面站了两个人。


池樱鹿仰靠着座椅,全然没有刚才那副,生不如死的惨样,紧紧抿着嘴,眼皮子耷拉着。


一副没把对面放在眼里的样子。


要不是自己的手快被掐断了,孟羽也要被骗过去了。


“小心心,你怎么也在这里。”


“我还想问呢,嘤嘤怪,哟,新人?”


“新徒弟?”


两人都心照不宣地冷哼了一声。


“真晦气,我还坐你旁边。”


“那你让你徒弟坐外面呗。”


“你滚蛋,管好你自己。”


心有灵犀,列车开动的时候,两人都闭上了嘴。


“他有病。”孟羽听到池樱鹿这么跟他说,“他那个有问题。”


孟羽敷衍地嗯嗯了两声。


“还不喜欢洗手,太脏了。”


嗯嗯嗯嗯嗯嗯嗯。


“我去洗个手。”


池樱鹿松开了孟羽,独自去了卫生间。


“我叫游心,小新人。”游心探出身子,和孟羽打了个招呼,“跟着嘤嘤怪很辛苦吧。”


“还行。”


“他这人,有毛病,还很多。”


“确实。”


“哇塞,这破游戏里搞洁癖,是不是毛病多,我们有一次进那个什么,古堡的什么本,他,竟然带了个睡袋,真的,不怕死。”游心越说越来劲儿,整个人都转了过来,“你说说,这睡袋这么小,有鬼来了跑都跑不掉,我也是不理解。”


大概是难得有人吐槽,游心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,越说两人还越有共同话语。


“这家伙怎么还没回来。”还是游心先注意到,“小羽毛,你去看看。”


“我去?”


“我不去,去了要被他说,空气都污染了,你去。”


他最小,他没有话语权,孟羽走到卫生间门口,敲了敲门,“大佬,大佬!”


没动静。


“池樱鹿,你在里面吗?”


没声音。


“小樱,歪,小樱!”


“你找我?”


孟羽转头,看见从车厢前面走过来的池樱鹿,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,“你不是,去洗手了吗……”


“是的,顺便逛了一圈。”


池樱鹿的表情算不上好,甚至可以说有些阴森。


孟羽抖着手,慢慢举起来,指着池樱鹿,“你,你去哪里了,手,为什么,这么脏。”


“我从外面爬的,我发现卫生间有个口子可以通到外面,出去以后我翻上了车顶,走了一圈从前面回来了。”池樱鹿皱了皱眉,“我去洗个手,让一下。”


“你你你,真的是池樱鹿吗?”孟羽手背在后面,早就拧在一起,小心翼翼地说了出来。


“我不是吗?”


“可,可你,手脏了,怎么这么平静?”孟羽打结的舌头终于归位,“肯定是假的,你都不戴手套。”


“哦,是吗?”


孟羽越想越有底气,而且对面那个“人”的下摆脏了一块儿都没发现,他悄悄地摸出池樱鹿给他的小刀,藏在身后。


“我让你,你快去洗。”


孟羽屏着一口气,一个助跑,用力刺向那个“人”。


头一阵刺痛,面前又出现游心的脸。


“小羽毛,你去看看。”


“哦。”


卧槽刚才竟然是传说中的幻觉,孟羽又为自己捡了条命而感到庆幸。


感谢大佬的洁癖。


孟羽敲了敲门,门却开了一条缝,“给点纸。”


透过缝看到里面很狭窄,池樱鹿用两根手指撑着洗手台,眼尾通红。


“给。”


孟羽掏出一直备在身上的卫生纸递过去,等了一会儿,门开了。


“回去坐着。”池樱鹿把用剩的给孟羽,声音低低的。


刚坐定,池樱鹿就头低着,看不清表情,人靠着椅背,一句话也没说,手抱着,好像睡着了。


孟羽有点担心,伸出手想摸摸池樱鹿的肚子,看好点了没。


一摸还真是吓一跳,上腹的胀不光没消下去,还变得硬硬的,肚子这块儿也还在搅。


怪不得池樱鹿连腰带也没扣好,更没坐得那么正。


“要不喝点热水!”

多喝热水总是没错,孟羽连忙从包里翻出来保温杯,按开往杯盖里倒水。


却倒出来空气。


池樱鹿昏昏沉沉的,听到背包翻动的声音抬起头,对上孟羽惊慌失措的表情。


“都没了,吃的喝的,都没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